Aptos(2年前后)

经常有人问,「aptos和x-tosis手术效果能维持多久?」。 根据俄罗斯的论文上说,效果大致能维持5年左右。也就是说, 放入线后,看上去年轻5岁左右,之后,随年龄皮肤逐渐松弛。所以,如果放入线,不管过了5年和还是10年,都比没放入线看上去显得年轻

2年前にアプトス6本入れたかたの、術前、デザイン、術直後、2年後の画像です。

術前


方案


术后


术后2年


2年后的照片与术前相比,能看出轮廓线部位仍被有效提拉着。(这位女性鼻唇纹处的术后效果不是太明显,但是,下頜下垂明显改善了)
2年后比术前显得年轻了
从侧面观察的情况。
斜めからみたところです。
术前
術术后


2年后


这位女性术后2年希望再次做追加手术,但多数人是术后半年或一年内就做追加手术了。
这不是因为线的效果不能维持,而是皮肤被上提一些后,爱美之欲望被诱发出来了。
这里的”欲望”不是指坏的意思.是指”热情”之类的意思。
老是任何人都不能回避的现实,但是,为此闷闷不乐人生也不快乐。我为能和接受象这样的快速整容反映着积极人生态度的顾客交往,而感到高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