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袋(下眼睑) 系列2

我们诊所的一名职员,做了去眼袋手术。

闲聊一下,我们诊所职员一共约10人,轮流换班.大家都尝试做各种美容术。比如说,给7个职工穿了线(aptos, x-tosis) (过几天其他3人也得给穿)。不管怎么说她们是我们诊所的院花,作为院长,一个也不能放掉 (笑。他们都是计时工资1000日元的钟点工.可能是因为给她们做美容术的缘故吧,谁也没有辞掉工作)。

我没有公开招聘过职员。最初只有我,我的一位朋友和他的妻子,然后,成为我们中一员的朋友的朋友愈来愈多一直到现在,所有的职工都因某种关系联系在一起,一起和睦相处着. (在这点上,我作为管理者的院长,觉得很受恩惠)。大家就象参加大学里的兴趣小组的感觉一样,对自己如何显得年轻深感兴趣。

说实话,我继承了祖先了很多房地产,在暂且温饱不愁和带着隐退的感觉开办了这家诊所。因此,没想过要做不负责任或冒险的事来发展这个事业(诊所)。有人建议我雇人开分院,而我根本就没有那样的想法。

我只是用我力所能及的技术,不逞强地,踏踏实实地为他人做手术.我的职员正是明白这一点,才愿意让我给她们做手术。虽然这是很正常的事, 但脸部对职员自己来说毕竟是很重要的部位,她们绝不是因为我是她们的院长而甘受戏弄。

 
术前


用紫色的笔在去除脂肪的位置做了记号。

针对上眼睑的松弛,也同时进行了双重埋没法.

术后

因为切开下眼睑结膜后再取出眼袋脂肪,所以表面完全看不出有伤痕。(蓝色的地方,不是内出血,是笔迹)

2天后(不是2个星期后哟!)


这位女性几乎没内出血, 1天就消肿了。手术顺利的话应该是这样的,不过,容易出现肿脹的人或伴有内出血的话,需要2~3周才能恢复。这个手术因为皮肤表面看不出切口或缝线的痕迹, 所以不容易被他人发现做过美容。

从侧面看上去的情况. 术前.

2天后

上面的照片是术前,下面的是手术2天后。


取出的眼袋脂肪是这样的.

图示手术方法。眼袋,有叫眼窝内脂肪,是眼球和骨之间象软垫一样活动着的一种特殊的脂肪。前方被下眼睑的皮肤和纤维膜隔开。这个纤维膜随年龄增大而松弛,象疝一样向外突出,称为眼袋。

如红箭头所示(有2条路径),从结膜处(下眼睑背面的红色部位)切开,取出突出的脂肪。切开处从外面是看不见的。


去眼袋手术,有适应症和非适应症。有无「泪袋」这一点很重要,有泪袋的人术后效果好。

所谓泪袋,是指上下眼睑边缘处的隆起。眼袋让人感觉一天天在衰老, 泪袋也扮演其中一个角色. 上面那些照片中的那名职员,既有泪袋又有眼袋. 两个都有的话,给人目中无人的印象。

去除眼袋后,根据去掉脂肪量的多少,眼袋的地方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。没有泪袋的人,眼睛下面的皮肤会感觉有所欠缺,小皱纹会变得显眼起来。

而有泪袋的人则刚好隐盖了去掉眼袋后的皮肤凹陷.

下面照片的那位没有泪袋. 他对自己的眼袋很在意,尤其到了下午疲劳的时候,眼袋下的皮肤凹陷就更加明显了。

这可以通过在眼袋下的皮肤凹陷处注入透明质酸填充后, 眼袋下缘的凹陷就能平坦了。

上面)术前
下)術直後



从侧面看上去的情况.

上)术前
下)术后

虽说这位男性有泪袋,但在被抽掉脂肪后,眼睛周围皮肤感觉更塌陷明显了。

上面)术前
下)术后


做上眼睑的手术和在下眼睑处注入透明质酸填充, 一共大概花了30分种。这是术后不用休假的快速整容术. 在短时间内能改变那么多,不是很开心的一桩事吗?